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旅游形象标识和宣传语征集作品

崆峒山旅游形象标识和宣传语征集作品

2010-11-22 10:04:1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崆峒山旅游形象标识和宣传语征集作品有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崆峒山旅游形象标识和宣传语征集作品有奖投票”活动11月9日正式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截止目前, 对初选23个形象标识和49条宣传语的投票总数现已达到12000余票。

  活动开始以来,每天投票总数均在1000人•次以上,尤其是引起了平凉市民的高度关注,投票热情极高,市民们通过11月9日《平凉日报》第四版和“崆峒旅游网”投票专栏进行了踊跃投票。同时,陕西、北京、上海、广东、湖南、浙江、黑龙江、四川、重庆、江苏等全国各地的热心人士也通过网络进行了投票。另外,还有一些关注景区发展的市民通过电话和网络留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目前,投票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投票将于12月10日结束,投票结束后,景区将邀请相关专家结合本次投票结果,对形象标识和宣传语进行终评。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征集作品  有奖投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