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江苏省南通濠河创5A景区软硬条件兼具

江苏省南通濠河创5A景区软硬条件兼具

2010-10-27 16:43:24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报业网   
   复制链接 |   

  濠河景区第三批5A创建工程顺利通过集中验收,交付使用。伴随着总共三次5A创建工程实施到位,濠河风景区在软件与硬件方面均已具备国家5A级景区的条件。

  濠河景区5A创建工程包括三批共计十六项建设任务。濠河景区第三批5A创建工程,包括位于东南濠河的景区次入口改造、濠河周边污水截流、景区公共广播系统完善、怡园码头改造及景观完善、濠河疏浚清淤、沿河栏杆整修、濠河博物馆外立面包装等9个项目。这些项目按照精打细算、降低能耗的要求,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坚持科学设计、规范操作,达到了快出精品的效果。

  在集中验收中,市建设、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重点对上述工程的预验收整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检查后各方一致认定,本次的9项工程均基本达到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准予通过验收。这一批项目的合格竣工对进一步完善濠河景区硬件建设、改善生态面貌、打造景区形象,从而提升濠河旅游发展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濠河  景区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