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持续暴雨影响 海南琼海万泉河大坝开裂

持续暴雨影响 海南琼海万泉河大坝开裂

2010-10-11 17:45:18   网友评论来源:国土资源网  
   复制链接 |   

  由于遭受持续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影响,海南琼海万泉河大坝南端近百米长的沙坝出现开裂漏水,其中一处约有50平方米、厚30厘米的坝体保护层一度出现滑坡重大险情。由于洪水发生时大水从坝面上经过,人们没能及时发现。目前洪水已经回退,暂时不会发生危险。琼海有关部门正准备采取紧急措施进行加固。万泉河大坝1970年3月建成,后来曾进行多次维修加固。大坝总长400米,浆砌石溢流坝长190米,高3.7米;沙坝长210米,高4.8米。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琼海万泉河  万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