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落成启用

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落成启用

2010-10-21 15:58:33   网友评论来源:龙泉新闻网  
   复制链接 |   

  8月21日,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落成典礼隆重举行,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省林业厅森林资源处(保护处)处长卢苗海,丽水市林业局局长、浙江凤阳山——百山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邝平正,我市领导赵建林、包新华、叶学明、叶石玄仙,以及省内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

  落成典礼上,楼国华向凤阳山自然保护区赠送了题词。邝平正致辞,对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市委书记赵建林宣布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落成启用。

  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项目于2005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复,2007年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是集保护区资源管护、科学研究、考察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楼。

  凤阳山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享有“华东古老植物摇篮”和“天然珍稀动植物园”的美称,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计划》实施的重点区域之一。近年来,凤阳山自然保护区按照“加强保护、积极发展、合理利用”的保护管理方针,在基础设施建设、资源保护、科研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保护与开发的双赢。去年,保护区在国家环保部、国家林业局等七部委评估考核中获得优秀,获2008年度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先进集体,今年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城市建设与环境提升大会上又荣获“中国最佳生态环境保护十大自然保护区”荣誉称号。凤阳山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的建成,不仅大大改善了保护区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也将有力地推动保护区管护、科研等工作,促进保护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阳山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