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十一境外游升温 去韩国、新马泰最多

十一境外游升温 去韩国、新马泰最多

2010-9-24 11:10:12   网友评论来源:西海都市报  
   复制链接 |   

 

韩国旅游

  近日,记者从西宁市一些旅行社了解到,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今年“十一”黄金周有不少市民选择出境游,韩国、新马泰等旅游路线受追捧。

  由于“十一”期间出境游不能办理签证和护照,省城大部分国际旅行社的出境游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众多出境游路线中,去韩国旅游的人最多,去新马泰等东南亚国家的旅游路线也很受欢迎。中国国际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说,我省居民选择出境游的目的地,主要还是亚洲的一些国家,“十一”黄金周前后,前往韩国的旅行团早在七八月就已报满。由于交通便利、文化大致相同,不少人都会将新马泰等国家作为出境旅游的第一站。此外,不少市民也选择去香港购物、去澳门观光,旅行社特设港澳专列,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业内人士提醒,前往新马泰等国家旅游的市民要注意,这些国家的酒店出于环保的原因往往没有牙刷、牙膏、拖鞋等一次性用品,游客应该自己准备好。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韩国  新马泰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