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石象湖 教师节送祝福

石象湖 教师节送祝福

2010-9-9 15:22:03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教师节来临,石象湖为教师们准备了一份节日的祝福。9月10日当日凭有效教师证,到景区游玩的教师可到景区售卖点免费领取一盆百合花。这盆百合花寄予着景区对每位辛勤工作的教师最真诚的祝福。此百合花极赋特色,不仅品质上乘,色彩绚烂。且在头年开花过后,只需按照随附的说明简单养护,第二年还可再次开花。

  主题征集活动提前打响

  百合花旅游节揭幕在即,景区的两大主题活动提前打响。“百合传情,爱在花间”,将爱与幸福传递给那些在花间期间度过他们钻石婚、金婚、银婚纪念日的夫妻。“钻石婚、金婚、银婚”是婚姻幸福的节点,这个特殊纪念日需要一份特别的惊喜。凡于9月1日-9月30日期间度过“钻石婚、金婚、银婚”纪念日的伉俪,可通过电话的方式向景区征集报名,经核实无误后, 景区将从中选出各3对伉俪, 共计9对, 并将在他们纪念日当天送出幸福礼包。礼包含有2张保利·石象湖景区门票、 一份价值218元香水百合花礼品, 以及由古摄影提供的一套拍摄纪念照和1份纪念相册。

  今年花节还有适合未婚情侣的活动,你有勇气当众向你心爱的女友求婚吗?你的求婚方式足够的创意吗?如果是肯定的,不妨去景区参加今年的现场花间

  求婚活动。还会有大奖等待你。

  “用一次旅行完成我们的爱情长跑”,征集5对情侣在景区现场求婚,用一次美妙的旅行,完成爱情的长跑。在百合花的见证下,让她成为你一生的挚爱。

  这5对情侣将花节的周末完成一段浪漫的赏花旅行,并参加互动活动,最终在百合花间向对方浪漫求婚。求婚成功的情侣可获得景区提供的一份价值218元的香水百合花礼品和古摄影婚纱机构提供的一套价值3998元的婚纱拍摄礼包。

  含蓄之美尽展现

  记者在景区了解到,景区2-3个品种的百合花将在本周末左右开花,大部分品种还是花骨朵,不过已是初露端倪。这些花骨朵充盈饱满,含苞待放,别具韵味。尤其在早上,几滴晨露挂在其上,剔透清澈惹人喜爱,含蓄之美尽情展现。预计大面积的百合花将在9月中旬之后绽放。

  此外,景区在百合花区外的栽种的醉蝶花悄然绽放,醉蝶花形似蝴蝶飞舞,花色娇艳,随风飘逸,姿态优美,常令飞蝶陶醉,故名。

  湖光山色 至纯至美

  在石象湖的七星台码头,花30元登上乌篷船,就可以拥抱至纯至美的湖光山色。800亩湖面港湾甚多,曲折幽深,有九沟十八岔,岔岔十八沟,神秘莫测,韵味独特。湖区座落在万亩原始森林之中,隐蔽在绿荫花丛之下,坐上乌篷船,泛舟其间,如临仙境,如入画图,山从水中沐浴出,花临碧水对称开,人在船上坐,云影水下游,波光鳞鳞,轻歌悠悠,朝看薄雾笼青翠,暮听归鸟声啾啾,享之不尽,受之无穷。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石象湖  教师节  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