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藏雪顿节受到国内外旅游爱好者热捧

西藏雪顿节受到国内外旅游爱好者热捧

2010-8-13 15:42:20   网友评论来源:西藏日报  
   复制链接 |   

  随着雪顿节的到来,上半年已经出现井喷态势的拉萨旅游业又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慕名而来的八方游客汇聚拉萨共赏高原胜景、体验高原民风民俗。

  拉萨雪顿节是仅次于藏历新年的又一盛大传统节日,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浓郁的民族特色,来拉萨与当地群众一起过雪顿节,已成为国内外游客体验藏民族风情的新时尚。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江华说,现在,拉萨市宾馆酒店的入住率都在90%以上,没有提前预约很难订到房间。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说,雪顿节前夕,各旅行社已推出专门的雪顿节风情游,受到旅游爱好者的热捧,进入7月整个拉萨游客量也突然激增,预计将持续到10月。

  节日期间,市内游、郊外游也成为很多拉萨市民的首选。记者从罗布林卡售票处了解到,连日来,逛林卡的人明显增多,门票销售是平时的几倍。拉萨市区的公园、游乐园、餐饮场所,市郊的休闲度假村、林卡等地游人如织。

  雪顿节期间,拉萨市餐饮业也是红红火火。不管是火锅、中餐还是藏餐,不少餐厅都需要提前预定包间。德吉路、巴尔库路等餐饮网点的路边停车场在用餐时间都出现了车位难求的局面。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雪顿节  西藏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