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明月山景区公路线路基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明月山景区公路线路基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2010-8-12 14:57: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公路网  
   复制链接 |   

  8月8日,应江西宜春旅游升级战要求,投资约2000万元的江西明月山景区公路古唐、仰明线路基整治工程开工建设。 



明月山

  古唐线、仰明线是宜春市通往国家4A级风景区明月山顶的一条重要通道,全长21.6公里。起止桩号为K6-K27+600。该条路在今年经历一场接一场的强暴雨后,塌方、路面悬空,边沟堵塞、路面及交通安全设施被损情况随处可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旅游升级战的打响,宜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线路的安全,致力将该线路打造为明月山景区的安全景观路。此次路基整治工程包括修建边沟、挡土墙、安全护栏及安全墩。宜春明月山公路分局承担边沟、挡土墙及其他有关附属工程。预计整个工程11月30日完工。 

  古唐、仰明线路基整治竣工后将极大改善这两条路线的路容路貌及安全状况,提升景区人气,促进景区沿线经济发展。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明月山景区公路整修  明月山线路工程开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