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日照全民健身日启动 系列健身活动展开

日照全民健身日启动 系列健身活动展开

2010-8-9 18:13:16   网友评论来源:黄海晨刊    作者:迟锐
   复制链接 |   

  8月8日,山东省日照市第二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港铁运公司广场上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7支代表队进行了太极拳、太极扇和韵律操表演,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

  场上精彩,场下热闹,很多人在表演结束后都相互进行着交流,日照港物资公司的朱琳表示,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可以增强自己的体质,养成练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又可以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是“全面健身志愿服务大行动”,以“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好体魄、好生活”以及“和谐水运、魅力日照”为宣传口号。

  活动当天,日照市集中开展了职工健身操、太极项目展示活动,全市各个行业、单位都因地制宜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动,北京奥运会日照火炬手也开展了联谊活动,共同庆祝8月8日“全民健身日”。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日照市还以8月8日为节点,延伸了活动空间:全民健身支援宣讲团自8月2日开始,在日照市的各个区县进行了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服务,推动基层全民健身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以后,一系列健身活动将全面展开:除组织进行太极拳、太极扇和韵律操表演的功能活动以外,日照市沙滩足球比赛、残疾人运动会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新闻背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极大地激发了亿万人民群众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全社会的体育意识。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照  日照新闻  全民健身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