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黄山景区主题酬宾优惠活动 门票半价优惠

黄山景区主题酬宾优惠活动 门票半价优惠

2010-8-9 18:11:55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立武
   复制链接 |   

  记者从黄山风景区了解到,该景区将在8、9月份开展世界遗产主题优惠酬宾活动。

  今年是黄山风景区入选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20周年。此次主题优惠活动包括酬宾周和酬宾日两部分:8月30日至9月3日为酬宾周,此间凡旅行社组织的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江西、河南、山东等省市的团队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六折优惠(每张138元);9月8日为酬宾日,境内外游客当天到黄山旅游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每张115元)。

  据了解,主题酬宾优惠活动期间,已享受黄山门票相关优惠奖励政策的游客群体不重复享受上述优惠。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黄山门票  黄山风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