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上海世博会:八月七日-十一日观展指南

上海世博会:八月七日-十一日观展指南

2010-8-6 16:35:06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复制链接 |   

  7日 新加坡馆日

  新加坡国家馆将在世博中心和B-03广场举行庆典活动。

  9日 南非馆日

  南非馆日音乐会和庆祝演出在世博中心中央大厅和非洲广场上演。

  10日 津巴布韦馆日

  津巴布韦国家艺术团在世博中心中央大厅献上最具国家传统艺术的表演。

  11日 乍得馆日

  乍得星之舞蹈团在非洲广场和世博中心中央大厅献上表演,展现乍得淳朴热情的民族风情。

  12日 瑞士馆日

  瑞士馆将在世博中心中央大厅举行音乐会,在音乐声中痛痛快快地享受夏日的激情与浪漫。

  13日 玻利维亚馆日

  玻利维亚表演者身着艳丽的服装,伴着欢快的乐曲,以各种优美的舞姿,献上具有本国特色的民族舞蹈秀。

  8月7日—8月11日 海南活动周:椰风海韵

  《播种舞》、《打柴舞》、《舂米舞》、《招福舞》等,舞时往往歌声、乐声和喊声相融,场面欢快热烈。居住区大部分位于山林腹地的海南独有的少数民族—— 黎族,3000年来,他们一代一代讲述着关于鹿回头的美丽爱情传奇。从钻木取火到播种打柴,从神话传说到男婚女嫁,黎族人用歌舞表现他们在劳动生活中创造的独特文化,并用歌舞还原了他们的历史。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世博园  上海世博  世博观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