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亚布力滑雪场 冰雪旅游团密集哈尔滨

亚布力滑雪场 冰雪旅游团密集哈尔滨

2010-7-1 16:03:29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龙江冰雪游渐入佳境。连日来,哈尔滨市区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冰灯游园会等五大主题公园相继试开园;哈尔滨郊外数十家滑雪场也迎来大批游客。

  游客为冰灯改签机票

  几日前,大连游客乔小姐出差来哈,本该于23日返回大连。为了留出一天观赏冰灯,她和同伴相继将机票改签延期返程。

  第22届太阳岛雪博会开幕头3天,旅游接待就突破万人,外国游客、外地游客也明显较往年同期多。

  郊外雪场客房爆满

  “滑雪的团队大量涌入,使雪场客房要提前一周预定。”25日,亚布力、吉华、帽儿山、平山、乌吉密等多家滑雪场不仅拥有众多的滑雪发烧友,省外旅游团队也大量涌来。据吉华滑雪场负责人介绍,游客明显增多,雪场客房必须提前预定。

  除了传统的冰雪艺术观赏和滑雪旅游外,近几年精心打造的牡丹江雪乡、齐齐哈尔雪地观鹤、五大连池火山冰雪景观、大庆雪地温泉等特色旅游产品,使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内涵进一步丰富。

  旅行社订单纷纷来

  23日,刚刚送走前来“踩线”的百名省外旅行社老总,哈尔滨蓝太阳商务旅行社总经理曲华兴奋地表示,25日,旅行社的热线电话不断,省外旅行社同行纷纷询问报价,南京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冰雪游的团队已经出发了。

  据黑龙江省一家国际组团社负责人介绍,日前我省冰雪游市场日益看好,近半月接待的20人左右的团队不断,吉林、北京、厦门等地客人纷纷将目光转向哈尔滨雪乡、亚布力等热点地区。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尔滨亚布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