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古隆中昔日三顾茅庐 今日花海丛丛

古隆中昔日三顾茅庐 今日花海丛丛

2010-6-9 15:44:31   网友评论来源:楚天金报   
   复制链接 |   

  近来春风宜人,鸟语花香,人们纷纷到郊外踏青赏花,感受春天气息。4月5日,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古隆中迎来了踏青赏花高峰,单日接待游客突破1万人次,创下入春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悉,4月3日至5日期间的游客以短线出游居多,除襄樊本地市民外,主要来自武汉、西安等地,其中自驾游成为“主力军”,所占份额近五成。从武汉开车走汉十高速仅2个小时车程,方便的交通为自驾游提供了便利。古隆中也因此成为了武汉市民周末踏青赏春的“后花园”。

  古隆中是刘备三顾茅庐,诸葛亮“隆中对”三分天下之地。景区环境清幽,风景独特,“山不高而秀雅,水不深而澄清;地不广而平坦,林不大而茂盛”。

  近日,景区内牡丹、郁金香、绣球花、芍药等10几个品种的花卉都已经竞相开放。数千株牡丹在风中摇曳多姿,数万株郁金香将“卧龙之地”装点成花的海洋。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隆中  古隆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