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郑州西安两地旅游一体化大幅优惠

郑州西安两地旅游一体化大幅优惠

2010-6-7 16:18:16   网友评论来源:嵩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在少林功夫(如图)的助兴之下,西安、郑州两市旅游局签署合作协议,策划推出两地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为即将开通的郑西高铁掀起互游高潮。

  郑州市旅游局昨日在西安市举行郑州旅游产品暨郑西高铁旅游合作说明会,联合西安市旅游局开展“郑西高铁一线牵,古都互游新体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推动旅游一体化进程。双方将积极推进两地的无障碍旅游。

  郑州市各景区对高铁开通后的市场效应反应迅速。当天,郑州市各景区发布了针对乘坐郑西高铁来郑州旅游游客的优惠政策。其中,嵩山少林景区2月14日门票优惠至25元,2月15日至3月1日一日游门票特价80元,两日游含18个景点门票特价130元;持郑西高铁车票的游客或陕西省身份证游客,到康百万庄园本人可享受八折优惠;新郑始祖山,持郑西高铁车票的游客或陕西省身份证游客,本人可享受七折优惠;浮戏山雪花洞,持郑西高铁车票的游客或陕西省身份证游客,20人以上可享受七折优惠。

  据了解,两地旅游部门在近期将举行一系列针对性的促销活动,推介郑州、西安新的旅游产品。春节期间,两地将推出“古都互换过大年”活动。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嵩山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