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五一”鼓浪屿游客倍增 家庭旅馆倍香

“五一”鼓浪屿游客倍增 家庭旅馆倍香

2010-5-19 14:12:49   网友评论来源:鼓浪屿门户网站  
   复制链接 |   

众多游客在厦门鼓浪屿码头等候渡船

  今年“五一”前开通的厦门动车,为厦门带来了更多商机;五月一日、二日也为鼓浪屿带来了每天近五万的游客,在鼓浪屿游客倍增的同时家庭旅馆倍香,二天中,岛上家庭旅馆不仅均处于“今日客满”的状态,而且房价均比平常上涨了30%左右;据鼓浪屿工商所及家庭旅馆商家协会统计,二天中岛上家庭旅馆的投诉为零。

  “五一”鼓浪屿游客倍增,家庭旅馆倍香,除交通及天气的因素外,如鼓浪屿街道办主任所言,一方面得益于如举办 SO(搜)鼓浪屿系列活动等,通过政府活动搭台、服务唱戏,主动对接高铁商机、深化旅游经济、进一步打造深化鼓浪屿家庭旅馆品牌建设,集聚了人气,促进了消费;同时,较高素质的家庭旅馆经营者通过网上营销,进一步努力打造的百居百态、各具特色的温馨、家庭的宜宿环境也功不可没;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的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引导商家自律诚信,净化了旅游市场环境、优化了旅游消费环境,也有力的营造了和谐、公平、互信的消费关系,成为了带动和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的强心剂。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厦门鼓浪屿  五一  小长假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