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市长深入五大连池风景区解决申遗难题

市长深入五大连池风景区解决申遗难题

2010-5-24 10:01:43   网友评论来源:五大连池景区政务网  
   复制链接 |   

  5月22日上午,黑河市市长张宪军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接待中心一楼会议室就申遗拆迁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黑河市委副秘书长、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宝顺,黑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建国,黑河市建设局副局长胡景涛,黑河市申遗综合联络组代表及五大连池市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按照五大连池风景区申遗环境综合整治的总体要求,药泉山钟灵寺佛塔被确定为首批拆迁整治范围。会上,张宪军首先同钟灵寺觉悟大师一行三人探讨了该问题。张宪军首先感谢觉悟大师等为佛教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我们尊重佛教,但是,申遗对黑龙江省黑河市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申遗专家明确指出,药泉山佛塔一定要限时拆除。希望觉悟大师从大局出发,支持申遗工作。觉悟大师表示会慎重考虑政府的政策,尽快给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在申遗环境综合整治范围内的企业,张宪军指出,拆迁工作可以分期分批进行,影响申遗的企业先拆除,其余企业可以逐步拆除,对于有房产证的企业,需要进一步核实其证件的有效性。五大连池风景区和五大连池市应共同派代表和各企业商谈拆除事宜。拆除之后如果需要重新建立的企业,政府应该给予一定的支持。申遗环境综合整治拆迁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拆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黑河市  张宪军  五大连池  申遗  环境综合整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