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大酒店组织党员观看《永远的焦裕禄》

普陀山大酒店组织党员观看《永远的焦裕禄》

2014-8-29 15:54: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普陀山大酒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永远的焦裕禄》,以此教育大家要以焦裕禄为榜样,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酒店旅游服务和经营管理工作。

影片《永远的焦裕禄》采用历史与现实时空交错的纪录手法,通过焦裕禄的领导、同事、子女亲情追忆、编辑、撰写、拍摄焦裕禄事迹的作家、学者、导演等情景讲述,回顾了焦裕禄在兰考475个的日日月月,描述了焦裕禄在洛阳矿山机器厂9年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再现了背后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动人细节。影片中,焦裕禄下基层、访民情、救济百姓、治理“三害”等,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朴素的语言、一件件平凡的小事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员工。焦裕禄“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意志、“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任何时候不搞特殊化”的自律精神使观看影片的每个人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的洗礼和升华。

党员干部看了影片《永远的焦裕禄》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为榜样,结合这次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和发扬焦裕禄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和奉献精神,学习他的一切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公仆情怀,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把焦裕禄精神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酒店的旅游服务和经营管理工作,为提升普陀山景区的旅游服务品位作出自已的一份贡献。(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李芬君)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