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风景区园林部门深入推进党的活动

黄山风景区园林部门深入推进党的活动

2014-8-29 15:49:4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王华
   复制链接 |   

目前,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管委会党委书记黄林沐在景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工作以及全年主要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回头看”,研究部署下一环节重点工作任务。黄山管委会党委委员,园林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园林部门紧紧围绕管委会党委、管委的统一部署,紧扣活动主题,聚焦查摆整改“四风”问题,坚持教育与实践并举、查摆与整改并重,立足岗位实际,突出特色载体,积极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等各环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分析指出前期活动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后,林辉就抓好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之以衡、狠抓落实,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善做善成。二是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结合“五整五建”,做好建章立制。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林辉要求,园林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尤其是部门“一把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切实抓好秋冬季节的森林防火、环境保护、古树名木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GEF项目、队伍管理以及党、团、工会组织活动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资源安全万无一失、活动效果群众满意。

园林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活动办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活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王华)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