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深析游客心理 破解市场营销瓶颈

崆峒山深析游客心理 破解市场营销瓶颈

2014-8-29 14:02: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俊
   复制链接 |   

近期,崆峒山景区接合今年旅游市场动态,及时调整思路,通过举办培训和聘请专家“把脉”等形式,深度解析游客心理,破解市场营销瓶颈。

连日来,景区通过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夏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王耀斌教授从“旅游者的消费心理与行为特征”、“旅游市场营销”等方面对景区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系统的辅导和讲解,通过引经据典,剖析游客心理、分析客源动态,从外在因素到内在管理破解市场营销瓶颈,深层次挖掘制约景区发展为命题,客观地研究营销成功案例,进一步把务实、求变、创新作为景区今后旅游产业升级、产品开发的新动力,结合28种营销方式,对崆峒山准确定位,寻找卖点、凸显亮点,真正发挥自身优势,使景区的管理和营销得以长足发展。

据悉,这是继8月初之后崆峒山景区举办的第二次专题培训,来自崆峒山管理局各科室及崆旅公司、古镇公司等景区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与研讨。(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