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呼伦贝尔第二届乡村旅游节精彩开幕

呼伦贝尔第二届乡村旅游节精彩开幕

2014-8-29 14:01: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纪明国
   复制链接 |   

826,以金秋采摘体验绿色农业、度假休闲展示乡村旅游为活动主题,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扎兰屯市人民政府主办,扎兰屯市旅游局、扎兰屯市农牧业产业化办公室、 扎兰屯市文体广电局、扎兰屯市大河湾镇人民政府、扎兰屯市旅游协会承办的呼伦贝尔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扎兰屯第六届采摘节在扎兰屯市大河湾镇万亩沙果园精彩开幕。

做为 “春赏杜鹃、夏季漂流、金秋采摘、银冬滑雪” 扎兰屯市四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的“金秋采摘节”是从2009年开始举办的,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六届。呼伦贝尔市乡村旅游节2013年举办了首届,今年是第二届。此次乡村旅游节和金秋采摘节邀请了参加2014·内蒙古(扎兰屯)第七届绿色食品交易会的与会人员、嘉宾、媒体记者及周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届乡村旅游节和金秋采摘节汲取了以往前几届成功经验,节庆活动已日趋完善,不仅让游客在体验乡村旅游乐趣的同时,通过参与采摘和品尝纯天然绿色瓜果蔬菜、自驾、徙步、摄影等活动,同时还进行户外俱乐部乡村趣味比赛、表演和参观大河湾镇企业商品展等,此届活动不仅内容丰富多彩,并积极推广康体游、普及环保低碳理念等。

做为内蒙古唯一的国家风景名胜区以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的扎兰屯市,目前,扎兰屯市有“月亮天池”柴河镇、国家4A景区吊桥公园、红光景区、秀水景区、成吉思汗驿站景区昂勒小镇金龙山滑雪场景区等。同时,现已建成大河湾镇万亩沙果园大兴村采摘园、老渔头休闲农庄、哈拉苏富龙谷采摘园、鸿福采摘园等多个采摘基地,适宜金秋采摘农产品、山产品品种有沙果、杏、李子、葡萄、西瓜、香瓜、西红柿、茄子、豆角、玉米、土豆、窝瓜、辣椒、榛子、蘑菇已达30余种。(内蒙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纪明国)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呼伦贝尔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