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举行迎中秋文艺调演

普陀山举行迎中秋文艺调演

2014-8-29 13:56: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26下午,由普陀山管委会主办,普陀山文体广电中心承办的迎中秋文艺调演在当地剧院有序举行。普陀山镇政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息耒小庄饭店、索道公司、客车公司、海星轮船公司、海通客运公司、游客服务中心和驻山海陆军等16家单位参加了调演。                                

据了解,本次文艺调演是为将于今年中秋节时举行的文艺晚会筛选群众和游客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参加调演单位自编、自排、自演了健身舞《周末女孩》、舞蹈《天路》、小品《拔牙》、歌伴舞《初智齿》、表演唱《佛国客车情》、魔术《悬浮魔术》、快板《群众路线大家谈》、合唱《远航》等1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赖亿军)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