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温州市旅游组织人员考察大罗山

温州市旅游组织人员考察大罗山

2014-8-25 13:24:1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22,温州市旅游局组织洞头旅游局等单位80多名相关人员来大罗山考察学习民宿发展情况。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加强安全管理并安排考察人员到大罗山盘垟水和居、光岙童鞋家、石竹悦来悦慢等比较突出的几个民宿点学习取经,通过现场观摩,详细了解民宿发展情况,考察人员认为几处民宿点均在秀美山川道路沿线,空气清新,植被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是发展民宿的好地方。 另外,这几处民宿点紧邻茶山景区和仙岩景区,发展民宿可以成为这两个景区的延伸和景区的大配套服务。

  民宿是指利用农户自用住宅空闲房间,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生态、环境资源及生产活动,以家庭副业方式经营,提供旅客乡野生活之住宿处所。民宿不同于传统的饭店旅馆,没有高级奢华的设施,但它能让人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并体验有别于以往的生活,因此蔚为流行。(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王朝敏)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