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微电影《遗忘的爱》在楠溪江开拍

微电影《遗忘的爱》在楠溪江开拍

2014-8-21 16:13:3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盛颖颖
   复制链接 |   

近日,由浙江省永嘉县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妇联联合拍摄的微电影《遗忘的爱》,正式在楠溪江畔开始拍摄。该剧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是该县首部“留守儿童”题材的公益微电影。

据介绍,永嘉县山区留守儿童近3万名,因为长时间缺少父母情感上的呵护,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异常等问题。县有关部门十分重视留守儿童问题,积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社会环境。《遗忘的爱》就是今年关注留守儿童问题具体行动中的一项内容。

上周五,微电影《遗忘的爱》举行了选角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了四名永嘉小演员和一名由微信票选的最佳人气小演员参与演出。据悉,该剧主要取景永嘉书院、丽水街、石桅岩景区等,拍摄时间及后期制作,约两周时间。该片制作完成后,将在9月份上映。(浙江省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楠溪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