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瑶溪景区紧急处置暴雨灾情

瑶溪景区紧急处置暴雨灾情

2014-8-20 16:36:0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余俊
   复制链接 |   

 819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使得大罗山瑶溪风景名胜区入口处下水道不堪重负从而引发积水,主要道路汪洋一片。一辆私家车在水中不慎熄火抛锚,造成道路严重堵塞。

大罗山行政执法三中队(瑶溪景区)在获悉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所有队员留队处置。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在入口处设置警告牌,对来往车辆进行劝离,使用底盘高的执法车帮助受困群众离开积水路段,并联系交警部门处理抛锚车辆。在雨势没有减弱的情况下,副中队长带领队员们冒雨在地势较低位置紧急新辟排水沟降低水位,不少游客也自发加入到抢险队伍中来。通过各方全力抢险,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较大经济损失。(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余俊)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瑶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