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央财大MBA赴三清山学习实践

中央财大MBA赴三清山学习实践

2014-8-19 16:26: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缪刚
   复制链接 |   

81617日,来自中央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师生一行11人,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开展暑期学习实践之旅。

联合会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三清山的花岗岩峰林景观,体验了当地独具特色的畲族风情,了解了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尽管细雨濛濛,但是师生们依旧兴致盎然。学习实践过程中,师生们还就当前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

据了解,风景区举办此次中央财经大学MBA联合会赴三清山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加强与国内权威高校机构的广泛联系,通过开展进一步沟通合作,扩大景区影响。(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缪刚)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