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鸣沙山-月牙泉:文明执勤受赞誉

鸣沙山-月牙泉:文明执勤受赞誉

2014-8-19 16:21: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梁文新
   复制链接 |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每天游人如织,担负着景区巡逻执勤的鸣沙山月牙泉治安派出所全体干警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素质,文明的形象,热情的服务维护着景区的旅游秩序,赢得了中外游客的广泛赞誉。

今年以来,为全力保障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景区治安派出所全体干警针对近两年来出现的自驾游热潮,全面开展警员素质教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的提升了一心一意为广大游客优质服务的理念。

据了解,自今年7月初进入旅游旺季以来,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每天接待游客近万人次,自驾游成为今年旅游的主力军,在蜂拥而至的自驾游大军中,给景区停车位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了维护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广大干警顶烈日,战酷暑,每天工作时间长达十多个小时,有时不能按点就餐,但他们从来不叫苦不叫累,一心本着急游客所急,想游客所想的原则,始终坚持文明执勤,礼貌待客,有序疏导景区自驾游机动车辆8万余台次,协助交管、运管部门处理违章车辆300余台次,同时,成功救助沙漠复地走失游客3569人次,为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危急病人,执勤警员还随身携带了救心丸、藿香正气水等急救药品为游客免费提供,他们一边在维护正常的旅游秩序,一边在景区的巡逻道上忙碌着扶送有困难的游客,热情文明的服务赢得了中外游客的普遍赞誉。据不完全统计,仅7月初至今,景区派出所干警为游客找回丢失物品83起,现金2万余元、iphone手机12部、相机3架、各类证件60余本,处理逃票人员200多人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0万余元。(甘肃省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梁文新)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鸣沙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