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瑶溪景区多渠道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瑶溪景区多渠道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2014-8-18 16:55: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余俊
   复制链接 |   

为配合推进“六城联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瑶溪景区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倡导游客文明游览,掘启各类不文明行为。

一是开通“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瑶溪景区)官方微博”, 拓宽宣传渠道 。在第一时间发布辖区动态信息, 全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开辟网络宣传新阵地。

二是在瑶溪景区主入口更换宣传栏内容,推出《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版块,从十大方面倡议游客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

三是制作“随手带走垃圾,共建秀美大罗山”移动宣传架,在法定节假日、人流量较大的周末,组织队员在景区主入口不定期开展免费环保袋发放活动,倡导游客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等“六城联创”的关键年,瑶溪风景名胜区作为大罗山两大AAA级景区之一,是对外展示我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中队将加大日常监管和宣传引导力度,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和舆论导向。(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余俊)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瑶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