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仙岩梅雨潭景区白蚁防治工程顺利验收

仙岩梅雨潭景区白蚁防治工程顺利验收

2014-8-18 14:12: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管旭峰
   复制链接 |   

814仙岩梅雨潭景区白蚁防治工程通过达标验收,梅雨潭景区白蚁防治工程历时三年,仙岩风景区组织园林专业人员对景区白蚁防治工程进行验收,验收工作人员分别在不同天气情况下对景区林木进行查看,认为在防治区域内白蚁达到有效控制,未见成年巣活动迹象,已符合工程协议规定的达控标准,一致通过复查验收,此举表明景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管旭峰)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仙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