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再现小平视察黄山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再现小平视察黄山

2014-8-14 16:44: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邬艳
   复制链接 |   

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以平民视角全景式再现了197610月粉碎“四人帮”到1984年实行全面改革开放这段重要历史时期下,邓小平同志带领党和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其中2526集再现了1979年一代伟人邓小平视察黄山这一历史事件,据悉,这两集将在82620:06播出。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共分为“整顿科教,走向变革”、“实事求是、拨乱反正”、“发展经济,建设四化”、“百废待兴,城乡共荣”、“时代先锋,国际大潮”五个篇章,采用虚实结合的叙事方法,一条实线以邓小平家庭为主,正面表现改革开放初期共和国的风云变幻;一条虚线以一系列小人物的命运为主,侧面讲述改革开放对中国社会以及普通民众的深刻影响。其中,2526集“邓小平视察黄山”在黄山南大门、玉屏楼、莲花峰、始信峰、北海、观瀑楼等地取景,选取了邓小平同志与四名复旦大学新闻系学生见面,发表著名的《黄山谈话》,发出“要有点雄心壮志,把黄山的牌子打出去”的重要指示等历史事件,展现了一代伟人邓小平高瞻远瞩推进改革开放的雄才大略。(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邬艳)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