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 九华山科研科普基地挂牌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 九华山科研科普基地挂牌

2014-8-14 16:42: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王安民
   复制链接 |   

813,安徽省地质调查院九华山科研、科普基地挂牌成立,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此项活动是九华山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介绍:根据协议,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将九华山国家地质公园作为地质学科研、科普教育基地,结合九华山地质遗迹资源状况,制定具体可行的科研、科普活动计划,开展花岗岩地质地貌研究等科研、科普活动;专家、教授完成九华山地质(或地学旅游研究)科研论文并在国内外专业刊物上发表的,九华山比照相关规定给予适当奖励。同时,安徽省地质调查院不定期委派专家、教授为九华山开展地质环境教育活动。

刚刚成立九华山科研、科普基地,也是进一步落实九华山风景区与科研机构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基地的成立为促进九华山与地调院的合作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又是国家地质公园,而且在地质公园研究和管理上都积累了很好的成果和经验,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将积极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以九华山科研、科普基地为平台,加大对九华山的关注,加强对九华山的研究,加深与九华山的合作,既丰富地调院研究的案例,也帮助九华山国家地质公园进一步提升科研、科普水平。今后将通过双方努力,利用好这个平台,共同促进九华山地学研究不断出新的成果。(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安民)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华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