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风景区pm2.5日均值又现最小值

黄山风景区pm2.5日均值又现最小值

2014-8-13 16:29: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方立华
   复制链接 |   

黄山风景区环保部门发布的景区环境空气质量数据显示,黄山风景区89PM2.5日均值只有4微克/立方米,现今年以来日均值的最小值。

入夏以来,黄山风景区降水较多,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了全年的最优。自上月27号以来,景区PM2.5日均值已连续14天出现在个位数,其中8月份的9天里,最高值也只有7微克/立方米。

据景区资源保护部门提供的数据,黄山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84.7%,年均降雨近2400毫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稳定在每立方厘米2万个,瞬时最高峰值每立方厘米26.7万个,高出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空气清新”标准达267倍。

对于厌倦了“十面霾伏”的游客而言,黄山风景区“好空气”营销所带来吸引力不言而喻。“放松身心,多吸几口新鲜空气,是我们带孩子暑期来黄山旅游主要原因之一。”来自无锡的游客张志武说。

得益于高森林覆盖率和高浓度的空气负氧离子,黄山风景区成为中外游客冬季 “避霾”、夏季“避暑”的旅游目地之一。8月份以来,每天前往黄山风景区休闲避暑的游客达数万人。(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方立华)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