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泰宁开展联合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泰宁开展联合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2014-8-13 16:26: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黄兴学
   复制链接 |   

621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县安监、海事、应急、医疗、救护等多部门在九龙潭景区开展联合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提升水上应急的协同救援能力。

演练现场采取模拟救生的形式,分为游客落水,紧急施救,医护人员现场抢救示范指导等各环节。争取到第一时间,发现救援过程不利的环节,经多次的实际操作,提高了救援能力,避免事故损失和影响扩大。

据悉,盛夏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水上安全问题也更加突出。同时,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通过组织开展演练活动,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水上应急救援的能力,保证游客在“水上丹霞”景区旅游的安全。(福建省泰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黄兴学)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