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合肥游客退票 九华导游“埋单”

合肥游客退票 九华导游“埋单”

2014-8-12 16:47: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王安民
   复制链接 |   

近日,两名合肥游客在安徽省九华山因一时大意,虽然“张冠李戴”乘错索道站,游玩又影响了退票时间,结果是一波三折,但最终是一位当地导游来“解围”,皆大欢喜收场。

原来,这位姓史的先生一行俩人,86日上午来九华山,在九华山游客集散中心窗口购买了两张花台索道票,而上九华山时却不注意来到了天台索道,当时拿出索道票一看,才知道此索道非彼索道,目前,九华山共有二条索道和一条地面缆车,天台索道检票员自然是不让史先生他们乘坐了,为此,双方还发生了争议,无奈,史先生立即向九华山风景区游客投诉中心进行投诉,但得到的答复是,买了什么景点的索道必须要乘坐什么景点的索道才行,请史先生原谅,并建议他们先自己掏钱乘从天台索道后,再下来起赶时间乘花台索道即可,而且景区里的索道风格不同,会带来不一样感受。史先生觉得很有道理,满口赞称。谁知,下午,史先生他们的时间又没有把握好,结果下午5时许,想再来乘花台的景区索道时,为时也晚,因时间关系该索道公司下班了。此时,史先生又想到景区里的投诉中心的电话,并说明了情况,承认自己的过失,景区投诉值班人员经过与花台索道公司协调,同意将史先生索道票进行退票处理。结果是“好事多磨”,史先生兴冲冲来到山下的售票窗口,又失望了,原来,又是时间关系,窗口的工作人员是刚刚下班的,而史先生又是归心似箭,当风景区投诉中心得知此情况后觉得进退两难,这时,一名当地姓黄的导游员得知此信息后,主动提出来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自己先将320元索道票款暂付史先生,让客人安心回家,次日再将索道票交窗口拿回自己的“暂付款”。

此举真是一举多得。虽然甚至说是不足挂齿的小事,但反映出一位景区文明导游员为景区和游客等多方之间“解围”的一桩好事。傍晚十分,史先生愉快踏上回归的旅程。(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安民)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华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