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点亮庐山文化产业

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点亮庐山文化产业

2014-8-12 16:44: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7,来自浙江的罗先生在庐山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专营店会址分店买下了售价为380元的毛泽东《七律•登庐山》诗词宣纸复制品,这是庐山近年来打造繁荣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庐山管理局为繁荣壮大旅游文化产业,按照“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开拓繁荣文化市场”的总体思路,挖掘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等丰富馆藏资源,成立了庐山恋文化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专门从事文化产品销售、生产和文艺演出;开发了一批文化旅游产品和旅游纪念品。目前已形成了以毛泽东诗词复制品、蒋字茶具、五百罗汉图、“庐山恋”邮品为主打的十几个系列六十余个品种。通过下设的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庐山恋电影院、美庐别墅开展专营活动,赢得旅游市场青睐和游客好评。

据了解,庐山会议旧址是从事文化旅游产品开发较早的单位,从九十年代末就开始了邮册、画册、书籍、茶具的开发经营,他们通过开设毛泽东庐山诗词书法艺术鉴赏展览,推出了毛泽东诗词复制品、精品怀表、纪念伞、文具套装、拐杖等特色文化旅游商品,更是成了文化旅游市场的抢手货,销售量高达680余套。(江西庐山管理局:吴亲军、胡晓山)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庐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