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设立朱家尖慈航广场管理处

普陀山设立朱家尖慈航广场管理处

2014-8-12 16:34: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张明华
   复制链接 |   

为进一步理顺朱家尖慈航广场区域管理工作体制,加大对慈航广场区域的保护、利用和统一管理,建立健全以块为主、属地管理的综合执法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其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近日,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正式设立朱家尖慈航广场管理处(科级)。

据了解,该管理机构的职责:一是指挥、协调辖区内各执法部门做好社会治安、旅游秩序、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园林绿化、规划监察、民政救助、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综合管理工作;二是负责区域内公共突发事件的应急联动工作;做好旅游业监管和旅游投诉处置工作。三是负责区域内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核;旅游服务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和协调。四是承办普陀山管委会交办的重要行政接待任务和其他工作事项。

该管理处的内设机构设2个工作部门:一是办公室。负责文秘、文书档案、政务信息、后勤服务、联络接待工作,负责执法人员的督查、考核及装备配置、保养和更新等工作。二是联合执法科。负责管辖区域内的社会治安、环境卫生、交通运输、市场监管、规划监察、旅游秩序、旅游投诉、民政救助等联合执法管理工作;并根据派驻单位职能分别设置机动巡逻组、治安组、交通管理组、运输管理组、行政执法组、市场监管组等6个小组。其管理力量由普陀山各职能部门派遣入驻组成,实行派驻单位和慈航广场管理处双重领导,以慈航广场管理处为主的管理体制,其行政执法主体不变,行政业务受各派驻单位指导,日常工作任务、学习、考勤、考核、休假等均由慈航广场管理处负责;人员人事关系、工资等相关福利待遇保持不变,在原单位享受,日常绩效由慈航广场管理处考核后反馈原单位。重大节假日安保工作、特殊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的人员抽调,根据普陀山管委会安保工作总方案及应急预案的要求执行。(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