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联手《华商报》重磅推出特惠活动

崆峒山联手《华商报》重磅推出特惠活动

2014-8-12 16:32: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周俊
   复制链接 |   

近日,随着“避暑游”的持续升温,崆峒山营销团队及时调整思路,经过市场调研和走访媒体,以提升景区关注度为主导,借力使力,联手《华商报》重磅推出“送清凉”特惠活动。

本次活动,游客只需持有813日《华商报》旅游版刊登有“崆峒山景区暑期‘送清凉’系列特惠活动”的整版报纸,即可享受“崆峒山”和“太统山”门票半价优惠。同时,游客关注景区官方微博和微信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与此同时,景区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对暗号拿门票”活动,活动分别在13日、15日、17日分三次进行,每次抽取100名粉丝,赠送“礼品 崆峒山游览券或太统山旅游度假区游览券1张”的大礼包。活动详情请关注崆峒旅游网,腾讯、新浪微博(问道崆峒),崆峒山官方微信(ktsfjmsq)。

本次特惠活动,将借助景区在周边市场的媒体资源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促销,以此加大市场宣传力度,拉动暑期人气,吸引更多的游人加入活动当中。(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信息员:周俊)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