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丹霞”专家肯定泰宁公园工作

“中国丹霞”专家肯定泰宁公园工作

2014-8-8 16:18: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28-29日,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专业保护委员会到泰宁检查保护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地质遗迹监测监控中心、明清园文化村、公园长兴旅游综合服务区、九龙潭景区等地,详细了解泰宁地质遗迹保护管理及公园开发建设工作。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泰宁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专家组组长彭华教授指出,自泰宁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以来,泰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严格保护、统一管理、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引领、科研科普、向上对接、合理调控,进一步加强地质遗迹保护以及保护性开发力度,地质遗迹的原真性、完整性得到有效保护和传承,与周边区域和谐共生,世遗价值实现全民共享。

据了解,近年来,泰宁世界地质公园不断加大地质遗迹保护力度,完善公园设施设备,加强监测监控力度。同时,为发挥公园品牌效应,当地政府进一步做好产业引导,合理开发与利用资源,推动公园旅游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旅游旺、文化兴、城市美、生态优”的海西旅游强县目标。(福建省泰宁旅游管委会:文/冯新南 图/余丽琴)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