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三清山“多管齐下”开拓客源市场

三清山“多管齐下”开拓客源市场

2014-8-5 16:14: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以来,三清山风景区进一步放大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地质公园的品牌效应,围绕建设江西旅游示范景区,“多管齐下”开拓国内外客源市场,旅游经济呈现出又好又快、持续升温的发展态势。

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第17届海峡两岸联谊会期间,邀请台湾旅行业同行和旅行商实地采风,拓宽了台湾市场的销售渠道;通过参与赣港经贸合作,在香港媒体、网络平台和观光巴士开展立体式宣传,引发了香港市民的关注热潮;在韩国哈拿多乐旅游公司举办的旅游专业展会上,开辟了三清山专属展台,进一步稳固和发展韩国市场。

国内市场方面,与景德镇古窑、婺源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举办 “江西风景独好•醉美赣东北”北方旅游推介会,搭建了联通北方市场的桥梁;在上海、浙江、福建等传统客源市场召开旅游特卖会,并出台门票和索道票的优惠政策,目前,景区已迎来4批江浙千人旅游团。

三清山景区,谷雨诗会、2014三清山国际旅游文化周、“色影无忌”全国摄影大赛和电影《情定三清山》首映式等一系列特色营销活动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在引发新华社、人民网、新浪网等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的同时,景区官方微博、微信、博客平台访问量也已超过百万点击量。

据统计,今年17月份,三清山风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93.6万人次,同比增长42.8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5亿元,同比增长67.08%。(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陈超、缪刚)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