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四姑娘山管理局狠抓旺季旅游安全工作

四姑娘山管理局狠抓旺季旅游安全工作

2014-8-4 15:25: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入汛以来,四姑娘山管理局高度重视景区旅游安全,时刻绷紧安全工作之弦,从建立安全巡查制度、隐患排查制度、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等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入手,明确责任区域、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狠抓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游人安全、职工安全、景区安全。近日,四姑娘山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全面安排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要求各部门执行好安全生产责任 “一岗双责”,在开展好本部门职能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求保护处加强对景区游览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损坏的栈道、栈桥、观景亭台等游览设施设备进行及时维护,确保正常运行使用。

三是要求保护处、游人管理处、户外活动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景区地灾隐患进行排查,做好监测工作。同时对进出入景区的游客做好安全告知和提示,在危险地方设置警示牌。

四是要求规划建设处抓好施工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与施工方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四川省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姑娘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