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山天池:开展保护水源环保志愿者活动

天山天池:开展保护水源环保志愿者活动

2014-8-4 15:21: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罗红梅
   复制链接 |   

731,新疆天池管委会60余名环保志愿者在水磨沟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他们手拿铁锹、夹钳和垃圾带将道路、河道两侧视野范围内可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除,以实际行动为阜康水源地梳妆,使水磨沟河变得更加清秀。

阜康水磨沟景区距阜康市区4.5公里,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依托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近几年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着众多游客,特别是自驾游和群体的背包客特别钟情于此。但旅游的发展影响了这里的生态环境,特别是水磨沟的河道,由于一些游客和当地牧民水源保护意识还不够强,常将包装袋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往溪水里扔,对当地的自然环境和黄山的饮用水源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本次河道整治行动唤醒市民和当地牧民保护水源环境和生态环境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不再往河道倾倒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创建美丽家园”。(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山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