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游客青睐民族服饰

天池游客青睐民族服饰

2014-8-1 16:20: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罗红梅
   复制链接 |   

“小姑娘把裙子摆起来……”“游客最喜欢穿民族服饰拍照了”,729日,在美丽的新疆天池湖畔定海神针景点处,多年从事民族服饰经营户高兴地说。

天池海北湖边悬挂了100余件色彩缤纷的哈萨克族服饰和漂亮的花帽,各种服饰和花帽均具有质地鲜艳、光泽四溢、绚丽多彩的特色,使人看后爱不释手。

这里的服饰,可以是一个纪念,也可以是一段经历,更可以是一个你想到达但从来没有实践过的期望,天池美景、服饰、美食永远定格在游客的脑海里。

新疆天池景区,赏美景、看民族歌舞、着缤纷的民族服装拍照、品美食……,不出景区,异域风情已经近在咫尺。(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