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柱山景区文明团队引领文明旅游

天柱山景区文明团队引领文明旅游

2014-8-1 16:19: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余迅
   复制链接 |   

“全国青年文明号”山谷流泉文化园用助推文明旅游的系列活动纪念“全国青年文明号”20周年,给天柱山风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今年以来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谷流泉文化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旅游系列宣传引导活动和诚信服务活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近万份,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通往景区各主要通道及景区为中外游客服务,免费提供小件寄存、手机加油站、饮水等服务,倡导文明旅游,营造和谐假日旅游氛围,努力形成文明和谐的旅游秩序。

为强化青工素质,作为获得全国文明风景区称号的天柱山组成部分的山谷流泉文化园“全国青年文明号”团队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岗前培训,在传授基本服务技能和讲解技巧的同时,着重强调文明旅游、文明带团和文明引导,以自身的文明规范服务影响游客文明素养的提升,培育文明旅游理念。山谷流泉文化园还邀请各界人士开展“文明旅游大家谈”,让社会关注文明旅游并建言献策,传递文明旅游知识,传递社会正能量。(安徽潜山天柱山文化研究院:余迅)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柱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