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四姑娘山管理局与新浪网合作开展景区营销

四姑娘山管理局与新浪网合作开展景区营销

2014-8-1 16:11:1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进一步提升四姑娘山景区的知名度,6月以来,四姑娘山管理局加强与新浪网站合作,在新浪旅游网及景区主要客源市场的新浪地方站上全面推出 “我和雪山有个约.天堂秘境四姑娘山”为主题的网络宣传促销活动。

主题活动为期3个月,期间,主要通过新浪网向游客推出景区精美图片、景区旅行亮点、景区内的行程安排、景区交通状况、景区温馨提示等软硬广告,突出展现四姑娘山景区清静、休闲、自由、凉爽等特点,向处在炎炎夏日中客源市场发出了强大的吸引力。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网络、电话等咨询景区的情况明显增多,四姑娘山景区游客量也大幅上升,最大单日增长幅度达1566.6%,截止731,景区游客接待量累计同比增长82.69%。(四川省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姑娘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