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水利部专家组来合考察洽川景区申报工作

水利部专家组来合考察洽川景区申报工作

2014-7-30 17:06: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28,水利部专家组来合考察洽川国际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上午,专家组在县长杨武民的陪同下考察了洽川太里湾珍禽鸟类保护区、黄河魂景区、太里一级站、6#坝头、夏阳瀵景区、洽川农业观光园、处女泉景区。下午,专家组听取了景区报告并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

看完景区汇报后,专家组对于洽川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历史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对于景区申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准备阶段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杨武民县长在听取了专家专业的建议之后说,目前景区建设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是洽川会牢牢把握这次申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的契机,加大景区建设,打造洽川景区新形象。

洽川申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是合阳县创建生态旅游名县的要求,也是洽川在成功申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后的又一次飞跃,对于景区生态环境的有效利用和保护有很重要的意义,洽川风景区也会以这次创建国家水利风景区为契机不断地完善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的服务接待水平,加大景区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洽川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