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浙江省人大代表赴雁荡山视察环境保护

浙江省人大代表赴雁荡山视察环境保护

2014-7-30 17:03: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11,浙江省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二小组赴雁荡山风景名胜区,视察了大龙湫景区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情况和雁荡山旅游环线沿线“五水共治”工作。近年来,雁荡山管委会高度重视雁荡山旅游环境保护工作,以“五水共治”为突破口,大力实施生态旅游建设,促进环境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编制完成了《雁荡山水资源涵养保护规划》,启动了龙湫背水源涵养工程。雁荡山旅游环线(一期)污水管网工程的污水管网沿旅游环线公路设计,第一标段1650米已完成设计、招投标工作,将进入施工阶段;旅游环线防洪堤加固工程自去年3月开工,已完成第一标1650米工程。开展地质遗迹资源(流纹岩球泡)和森林植被资源的保护等。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介绍了近年来雁荡山环境保护工作。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步鸣、洞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辉等省人大代表纷纷献计献策,他们建议,要加强景区道路沿线民房统一规划和立面改造,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管好农家乐油污排放,做好水体保护等措施。(浙江风景名胜信息第4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