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十届“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第十届“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2014-7-30 17:02:4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12上午,第十届“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中国健身名山•尖峰山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金华市婺城区委常委、双龙风景区管委会主任申瑞龙,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副区长方锦瑞,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等参加开幕式。今年以来,双龙风景区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旅游、优规划、推项目、促形象,完成了尖峰山休闲公园提档改造;全面推进智者寺复建工程建设;完成了原金华水泥厂罗店生活区5万平方米的拆迁工作;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四破”整治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治五乱”和“垃圾河治理大会战”专项行动,使整个景区面貌明显改善,旅游经济稳步提升。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31日,活动期间,为增强避暑纳凉的趣味性、参与性,景区将针对广大游客推出“家庭自驾游”、“黄大仙道教养生”、“特色农家乐”、“洞天福地民俗乐”等系列主题活动。从2005年至今,双龙风景区连续举办九届“双龙之夏”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上百万游客慕名前来避暑纳凉。这一以避暑纳凉为主题的夏季旅游主打产品,也成就了金华山“浙中凉都”的美誉。(浙江风景名胜信息第4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双龙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