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嵊泗列岛风景名胜区标识标牌完成更新

嵊泗列岛风景名胜区标识标牌完成更新

2014-7-30 17:00: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加快推进嵊泗列岛风景名胜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旅游功能,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旅游导向服务,嵊泗列岛风景名胜管理局按照“严格标准,规范设计,合理布局”的原则对嵊泗县旅游标识标牌进行完善更新。本次旅游标识标牌地更新严格按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标志、标牌设立标准》,由专业公司统一设计制作,经过现场查勘布点,并广泛征求交警、公路、住建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开始实施,制作安装工作于5月份全部完成。本次更新的标识标牌共计43块,标牌颜色为国家标准棕底白字,版面内容包括景区中英文名称、与景区距离、指向及必要的抽象示意图。此次景点(区)标识标牌的更新安装使导向指示功能更明显、更合理,进一步符合旅游目的地打造的需要。(浙江风景名胜信息第4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嵊泗列岛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