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办公室领导慰问大罗山执勤受伤人员

大罗山办公室领导慰问大罗山执勤受伤人员

2014-7-30 16:59: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余俊
   复制链接 |   

728,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综合处杨念华处长、项康明中队长专程来到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龙岗山卡口,代表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亲切看望慰问联合执法中受伤的卡口执勤人员焦峰同志,并递交慰问金。杨处长、项队长充分肯定了以焦峰同志为代表的卡口执勤人员工作以来的成绩,对大家为大罗山保护管理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全体执勤人员在接下来的的工作中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大罗山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罗山综管办是全体执勤人员坚强的后盾。(  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  余俊)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