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龙湾保安公司给大罗山办公室送来锦旗

龙湾保安公司给大罗山办公室送来锦旗

2014-7-30 16:55:1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钱建设
   复制链接 |   

温州市龙湾区保安公司为感谢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及中队领导平时对该公司派驻在大罗山管理工作协管员的关心和爱护,2014729,专程派人到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送来写有一面印有“同甘共苦 关爱队员”的锦旗和大罗山龙湾辖区全体协管员所写的一封感谢信。

今年3月份,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划归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管理后,为加强各卡口管理工作,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与温州市保安总公司,瓯海区、龙湾区、瑞安市等保安公司签定服务合同,向大罗山11处山脚卡口和茶山茶罗公路派驻69名协管员,加强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其中龙湾保安公司共有26名协管员派驻在大罗山龙湾区域内的瑶溪、天柱景区,他们按照工作要求,坚持每天在责任区内巡查和站岗值班,7月份以来,温州天气炎热,气温高,瑶溪片区的协管员焦峰、许周保、刘军等队员先后在工作时,出现中暑症状。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领导知道后,马上亲自护送他们去医院就诊,并私人垫付了医院所有费用。另外,722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王爱香还带领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到大罗山四大中队及各卡口进行夏季高温慰问,送上饮料、毛巾等清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每个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龙湾保安公司的全体协管员在感谢中指出,十分感谢大罗山领导关心和爱护队员,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为保护大罗山生态环境作出贡献!(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