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山天池: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天山天池: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2014-7-30 16:52:0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罗红梅
   复制链接 |   

灿烂的笑容、鲜红的志愿者帽、红色的袖标……729日,在天池游客集散中心、天池海北湖畔、健身步道等游客聚集多的地方,天池景区65名志愿者准时上岗,对景区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请不要吸烟,谢谢配合!”、“请不要攀爬,注意安全”、“商品要做到明码标价,请贴上商品标签”、“请微笑服务”、“请排队上车”…….在天池景区,志愿者们提醒着游客、经营户和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们,自觉遵守公共文明礼仪和服务礼仪,争做文明天池人。

据介绍,为提升天池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的旅游服务品牌,促进全景区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升,天池景区围绕“为了让景区更美丽”活动主题,通过在全景区开展“争做文明有礼的天池人”主题实践活动,针对游客、经营户、服务窗口的不文明行为,集中开展文明旅游行为的劝导、文明交通行为的劝导、文明服务行为的劝导活动,同时明确了三大公共文明劝导活动的内容;按照责任到人、任务明确的原则,将19个志愿者服务队,划分成13个责任片区,在节假日、重大节庆日和重大活动,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确保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扎实有效、科学化和长态化。

    景区经营处负责人说:面对文明劝导员们的温馨提示,个别经营者的不文明行为得以及时纠正,文明诚信经营行为在文明劝导中提升。

景区文明办负责人说:志愿者们人性化的劝导,温情的服务对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也益于景区人员文明素质在文明劝导中得到提升。(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山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